慈善晚會的地點在伊麗莎白街
我覺得是soho最酷的地方
這家包包店很經典 包包一個比一個怪也一個比一個貴
地點在一個八卦雜誌的頂樓
整個辦公室酷到讓你聯想不到辦公室
還以為是一個設計師的工作室
頗有氣氛的頂樓 可惜實在太暗好摩服
又是跟Val出門玩耍 因為這個mission的募款部門是一ㄟ朋友
背後是蘇活區
慈善音樂三兄弟

繳了米金25元當捐款
第一次去這種屋頂的品酒派對
美酒真棒啊 更棒的是她們提供的鬆餅 ..

咳咳 吃喝並不是重點(才怪)
話說這個mission是在上個世紀就開始 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專門幫助流浪人士
蓋房間 提供食物 醫療 課程
幫助他們重返社會

當天出席的一位mission某部門的主任
居然! 曾經homeless 因為失去事業不得不在紐約乞討
最後因為這個mission的幫助重回社會
讓我忍不住熱淚盈眶
好辛苦 好勇敢!

記得前些日子,
午休時間坐公車去bryant park那邊買我最愛的日本便當時 (超美味啊...)
透過車窗看到外面有一個失去一隻腳的homeless
風很寒 他穿得很少正在發抖
一瞬間我真的忍不住眼淚
希望沒有嚇到同車的乘客啊..

真的
有人沒有家, 沒有家?!沒有家人幫助
沒有朋友接濟, 沒有工作
想到就覺得好心疼
世界上有人在過這樣的人生...

我就買了一個額外的便當
當我給他時 他的臉就像亮了起來一樣
說要留著當晚餐吃

"God bless you"

當時就想也許以後可以作一些跟homeless有關的programme
所以聽到bowery mission在做的事情就很感興趣
才去參加這場慈善啪體
這些人在作的事情
我很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