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lag很久
到底是幾年出品的魔戒到現在還沒看過
家裡其實老爸也有收藏
我卻從來沒有感興趣
老爸也對這部電影評價不佳
"一群人一直找一個戒指.. 無聊"
被老爸這樣一說 我又更不感興趣了
但是~ 昨天我居然去Radio City看了這部電影的第一集!
還花了很多白花花的米金
到底是為什麼咧
因為啊 (自問自答)
配樂是現場演出唷
大螢幕的下方舞台上
有一整個的管絃樂團
以及一個超過150人的超大合唱團
幫電影live配樂
超感動的啊
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除了radio city莫名的在頭上放一排綠光讓我臉色發青之外
整晚的表演讓我每一秒都專注
solo的女主唱很讚 一個小北鼻也唱得很好
結束完後 演員本尊也有出席耶
明年十月會表演魔戒第二集
還想在去耶~
原來魔戒故事本身還蠻有料的
很多基督教的隱喻 看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