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紐約之後

災難也跟著回來了
 
從機場回家後已經是下午了
因為時差 就昏昏沉沉在床上睡著了
房東阿姨這時上來跟我報告一下近況
才知道她把我的房間在我不在的時候
讓別人住了進來
當下有點不高興
但是得知那個女生在一樓被床蟲咬得這麼慘
也就抱著幫助別人的心態 就沒跟阿姨計較
 
驚悚的事情是
第二天我就發現身上有一些很癢的紅點
一大早就癢醒了 然後...還看到..床蟲
從那一刻開始 災難就接踵而來
找除蟲公司 怕東西被感染 也不敢開行李
每天睡不安枕 不知道會不會又被咬
找新房子 買家具 打包行李 搬家
一陣陷入低潮
本想在回來稍微安頓後 就開始著手改我的論文
但是因為這個危機
每當身在空空如也的房間裡 除了一台電腦什麼都沒有
每天上班回家後 完全無法過生活
上網 睡覺
想看的書 想做的事情 窒礙難行
偶爾憤怒 為什麼要未經我同意闖入我的房間
為什麼要隱瞞資訊 明明知道那個女生被咬 還讓我去做人體實驗?
為什麼事情不如所想的順利??
 
今天是我搬進新家的第三天了
網路也終於暢通 也弄了個簡單的桌子
終於生活有點上了軌道
想到昨天離開前房東太太還不肯還我住宿的差額
又是覺得被虧待 因為她侵犯我的空間
讓我整整回家到現在三個禮拜的時間
全都浪費掉了 搞得身心具疲
我幫她這麼多 自己犧牲這麼多 不還我多餘的錢 還告訴我她沒虧待我
當場真是氣得有點發抖
也是按奈住 不要跟老人家計較
損失個三十塊美金就罷了
 
其實阿姨從頭到尾的作為都是違法
違法租屋 沒有繳稅
屋裡有蟲還租給別人 也是違法
侵入個人空間 更是違法
訴諸法律我也都做得到
 
算啦!
不跟老人家計較!!!
終於可以好好生活
感動得有點想哭....
總是異鄉
在家就不會碰到這樣的事情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