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的觀光入口坐落於

UN General Asseobly Building-- 聯合國大會會館之內,

它和秘書處

也就是東河畔的閃亮亮火柴盒內部相連

經過甬道就可進入

共有三組電梯分別負責低樓組中樓組和高樓組

位於10樓的DPI/NGO辦公室屬於低樓

是我平日上上下下去福利社買零食的好幫手

相對於金幣輝煌的大廳

UN秘書處內部的辦公室誠實的反應他走過半個世紀的疲態

這也是為何聯合國計畫施行 Capital Master Plan 

從2009到2012年的內部整修計畫


終於到了朝思暮想的NGO辦公室

Sol 親切的迎接我

為我介紹其他已經到了的實習生

其中兩位來自韓國

也是我同校的同學的Yu Jung& Hannah

還有一位來自阿根廷的 Heliana

另外則是日後成為好友的

美國的佛州姑娘 

Christine 

NGO Section內

最主要的工作就是

NGO Association 
NGO Evaluation 
NGO Briefing
NGO Annual Conference

除了大家都要協辦的年度NGO大會外

我們五個實習生分別要處理不同業務

經過 Sol的分配

Association就交由 Hnnah & Heliana

Evaluation則是由Yu Jung負責

至於我和Christine則是承辦Briefing-NGO 簡報

NGO簡報??

阿歐~罵該懂席?

 

工作分配

跟我本來的想像是有出入的

我曾經天真以為這些工作每個人都可參一腳

但最後才發現這些工作量之重

若不分門別類 

各司其職 恐怕難以運作

我又曾經以為

我會參與的是NGO Association還有 Evaluation

可以了解各式各樣非政府國際組織的運作

但是我卻被分配到了 

簡報小組

在網站上雖然有唸到一點介紹

但是實際運作情形到底如何呢?

 

罵該懂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