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行證上大大的紅A註定了我們要當UN次等公民

我也曾好奇

A 代表的到底是

Abnormal 不正常

又或是

Alien 外星人

結果雖然差強人意指的是 Affiliated 相關人員

但也算是命運定下的秤

職員可以免除這些安全過濾繁瑣過程

在42街門口消遙進出

我們只能每天早上在充滿逼逼聲的帳棚裡

日復一日 年華老去


Yearbook的編輯群是由實習生們組成

他們負責蒐集所有實習生的資料

將來可以放在yearbook裡當作紀念

各實習生除了要自我介紹外

還有一些關於實習經驗的問題

其中一個是: 在UN最蠢以及最棒的經驗

我想最蠢的回憶

莫過於半年來每天這樣沒械可繳卻總是被迫繳械

至於最棒的回憶

就是終於有一次因為攜帶剪刀而讓它被扣留

我總算壞到得以造成聯合國的安全威脅

每天這樣的被過濾終於有一天有意義了!!

但是樂極生悲的是

我過長的褲子

也暫時宣告不治了


通過層層關卡

終於來到聯合國一樓大廳

我對這大廳的理解

曾是展示聽 

聯合國秘書長們的群像懸掛處

但在經過半年多來在聯合國工作後

這邊不僅是觀光客的觀光寶地

而是我和朋友們

下班後 午飯時 相約碰面的地點

裝載了許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