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我說去年參加萬聖節派對的時候的糗事人都知道
那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啪體
汀在家裡做了萬聖節的晚餐
要去參加萬聖節遊行的還有她的兩個表妹和她們的男友
每一個女孩兒都打扮得很美
汀是一隻俏麗的孔雀 兩個女孩也打扮的很性感
我是唯一一個亞洲人外加唯一一個不是人的扮相
想要把自己弄得很好笑最後真的是很可笑
在一群帥哥美女之中我是一個濃妝豔抹的香蕉
為了要把香蕉撐起來還要頭頂衛生紙捲在內
為了增加女性的嬌媚綁了個於事無補的蝴蝶節
自己看到鏡中的自己大笑不只 超級滿意
其他人卻勸我放棄..大概受不了朋友這樣自我侮辱

要混在一起的人也很重要 我決定不再參加這種擺弄性感的群體
跟廣反應之後 相約若是她還留在美國
她就要扮蝙蝠俠我就扮她的得意助手 不是羅賓
是蝙蝠車
她可以把我放在推車上 我只要穿著黑色紙箱然後躺在上面就可以了
簡直完美
相約到最後究竟是口頭承諾
還沒到結婚當天新郎在幾個月前就叛變到台灣
獨留我 沒有蝙蝠俠蝙蝠車究竟是個紙箱而已
2009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死撐
工作場合的大老闆們對扮萬聖節啪體興趣濃厚
於是就參加了辦公室的啪體啦
2009 United Nations Meetings Service Unit Halloween Party!!



蜘蛛人正在跟Dora要保護費

金剛有禮貌的說小姐借過


惡魔也會肚子餓



沒看鍋Tony臉色這麼糟過




根本沒打扮的盛和自稱為法官的Joan 以及化身瑪麗蓮夢露的空服員我





蘇洛想要再來一盤飛機餐






巫婆外匯股份有限公司







大老闆和最佳服裝得主








我怎麼覺得後面掃把好搶眼









在分手擂台的法官


全副武裝的我一到辦公室還很擔心
好像沒有人在乎 那我過度打扮不是很糗嗎
大家都裝沒事人 結果啪體時間一到每個都看起來去年就開始蒐集道具了
實在深藏不露
很喜歡這種辦公室裡不管是大老闆還有小職員一起同樂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