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美羽來訪
我不只撿到意外的人參
還咬牙買了歌劇魅影禮拜五晚場的票
捨米金陪君子

第一次看到歌劇魅影是在
隔壁賣的三角豆沙包很好吃的
光明戲院看低

歌劇魅影對我個人是個頗具爭議的戲劇
應為我會在把他如何在愛情, 搞笑或是政治類型的戲劇之間分類出來搖擺不定
原因當然有很多啦

比方說啦
魅影搖擼回房間時候
看到他的公寓(地洞型) 充滿了將近百支的蠟燭
不免質疑魅影應該常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而長跑醫院

也會想像他上街採購蠟燭的畫面
是用買菜車拉回家的嗎 ?
還是在家看書DIY蠟燭呢?
有點不符合他這麼man的形象...

這次看到現場版的歌劇魅影
現場唱得果然氣勢不同 音樂也很棒
歌手不虧是百老匯級的 恩 但是..

看現場後
我又不得不繼續讚嘆魅影的多才多藝

他不僅是眾所皆知的神秘音樂家
還是建築家
我想那些地道還有他自己的小房間都是自己蓋的吧
不只設計 還親身參與施工本身
所以工作也涉及工地的苦力 怪不得和糙這麼好

他也是個魔術師
常常在一陣電光火石中出現 又消失
他也時常跑郵局
因為他都可以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下寄給很多人威脅信件
不禁想像他在郵局排隊買郵票的場景

他應該是小蜜蜂廣播器材的愛用者
將子無論何時他要發表神秘的演說時聲音才夠大
用夾式的麥克風也比較適合他的機動性

他的才藝不僅如此
還是個有登山才能的軍事人才
可以在很高的劇院頂樓偷聽
又可以在眾人措手不及的情況之下殺死一些不相關的人員

除了一些工作方面的成就外
他個人的家庭生活似乎比較貧乏
畢竟光線和空氣不佳的地方不適合組織家庭

私生活的話應該蠻惹非議
畢竟他總是在鏡子後面偷看女生 尤其是克利斯丁
大概還有其他的受害者只是故事沒有提及

讚嘆完後
不禁感嘆當時的歷史背景
政府對顏面傷殘的人士的保護還是做得很糟..

說來說去
我還是比較偏向歸類他為搞笑劇吧 ^____^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