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網球的知識的進度
還在辛吉絲是球后 山普拉斯是球王的時代
還以為網球是用竹竿打石頭呢
好吧我太誇張了
總之真的很久沒有update惹(模仿宅女小紅)

像是走在韓國的山上
走啊走啊的看到地上有一個人參
意外的人參!!(超老的笑話)
想不到學姊美羽來訪後
因為天候不佳的原因
比賽熊熊延期了
禮拜日早上的飛機回紐奧良的學姊
就這樣白花花的把禮拜日晚上的美網公開賽的票
重點是 還是
女子單打決賽的票 這麼的珍貴 這麼的不凡
居然落到了我這個網球盲人 石器天后的手上
真為單打決賽的兩個球員鞠一把同情淚
委屈她們在我面前比賽惹

最後得冠軍的居然是比利時的運動媽咪
聽學姊說(當然不可能是我自己的資訊..)
這位克萊斯特小姐兩年前退休回家結婚生北鼻
今年剛復出連世排都沒了
拿外卡打進決賽都已經是破紀錄
更別說拿冠軍魯~
實在太強了

最後頒獎時有給她的北鼻特寫
奶嘴在嘴裡嚼嚼嚼還有黃金泡麵頭
好想夾來吃唷

我一邊看球賽一邊想
恩 在我眼前就是全世界最厲害的女子網球選手
也就是 世界上最會打網球的兩個女生
想來想去還覺得有點荒謬

如果我去比賽 是要比
"秘書奧林匹克"嗎 全世界最強的秘書那樣
一分鐘打字兩百個 檔案分類全世界最快
每天訓練好幾個小時還有教練在後面騎腳踏車我在前面穿帽踢狂奔釀子嗎

還是很有意思的經驗
第一次降子看網球賽耶
不知道增阿寧會不會羨慕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