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議總是要低 130國元首 全都聽見

UN外面全都是SNG車
戒備嚴密 第一大道完全封鎖
NYPD早餐車 聽說中餐他們還在烤肉
好想翻過去加入唷 有在缺人嗎?

這是中國的濤哥
全場最有型 利比亞型男格達費
脖子加上一條毛巾的話就像剛從工地出來那樣
我爸說他像土匪 好像比較對 畢竟工地阿伯還比較時尚
也是這次在各國元首中 我最喜歡的人物
來引用一下媒體對這次演講的評論吧
"有政治狂人之稱的利比亞令袖格達費掌權40年,23日首度參與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說。儘管聽眾已跑了大半、外頭還有抗議群眾,以及15分鐘發言時間的限制,格達費卻硬是高談闊論了96分鐘之久,讓英語同步口譯累到換人。"

"「安理會提供的不是安全,而是恐怖與制裁。它不應稱為安全理事會,而應稱為恐怖理事會」。格達費憤恨難抑,數度將聯合國憲章丟在台上,最後更扔到背後。"

"格達費長篇大論讓後面演講者的時程大亂,也打亂了部分領袖參加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午宴的行程。但格達費仍未打破前古巴領導人卡斯楚在1960年代開講4小時又29分鐘的紀錄。大會主席堅持每位領袖發言時間只有15分鐘,為何格達費可以滔滔不絕?因為輪值主席是利比亞的外交官。"

"利比亞總統格達費到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打算使用的帳棚,因為違反紐約的建築法規,被勒令停建。"


歐哥
俺和羅斯安妮 以及歐哥當背景


前些日子工作忙耶
開大會 各國老大齊聚一堂
上自NYPD 下自我們這些UN小職員
每個人都疲於奔命
每每回家洗完澡後就倒地不起了
就是為了這些傢伙的滔滔不絕

話說
大會開的第一天
是討論氣候變遷的特別會議
開幕儀式是由幾個高中的北鼻致詞
另外其他的小朋友負責在場內代表所謂下一代的青年
給各國元首發催促制定氣候變遷相關對策的信件
不幸的是
小朋友不夠...大會的Team leader就找我去代打
偽裝成高中森 順便防止修冰友騷擾歐巴馬
就派我到美國的那一排 (人家根本在後台stand by)
發文件
不知道這是UN還是演員訓練班唷?


話說
開會的時候
俺是在場外的中庭處
提供雙邊會談的服務
坐在會場旁邊 被美國secret service包圍的小小工作檯
就是我和沙芭小姐的容身之所

突然一群人走出來
跟看似頭頭的帥氣阿伯四眼相對
好眼熟呢 是誰呢
就這樣四眼相交了很久 他似乎在等我認出他
但後來應該發現我只會張著嘴一邊驚訝這樣
沒有認出他來的樣子
於是..他放棄了 跟我身後的大哥揮揮手 很顯然他知道阿伯的身分
後來才知道
這個神秘的阿伯是

布萊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